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吃濱江牛の鬼牛排,又有人在右後方咳喉嚨,

2014,7,12   週六,
(20:25)

我冰淇淋快吃完,

開始有咳喉嚨的聲音,
咳喉嚨、連續咳喉嚨(連續3~4聲),

引起我的注意,

我往右後方看,
一家四口;
剛好他們也在講旅遊,巴里島等事情,

人多不必然有雜音、咳喉嚨的聲音,

物理性,
聲音的攻擊,攪擾,

要製造事端,衝突,

願那個男的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應該是假陌生人,
若跟陳玟靜有關,
惡意跟蹤,攪擾,
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  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
     PETER



我只好往右偏一個角度,
能看到那一家人,

只要我往前坐,方向往前,
那個人就開始咳喉嚨,製造雜音,

這是實實在在,
惡意的,物理性的攻擊,

願那個男的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應該是假陌生人,   /   假裝很無辜,沒神經,
若跟陳玟靜有關,
惡意跟蹤,攪擾,
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 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