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我在吃涼麵,有三個年輕人忽然跑來坐我旁邊,

2015,10,16  週五
(11:05)

大吉林涼麵,
離峰時間;  /  沒什麼人,

(道班一週結束,
 我回到台北市,
 吃飯,休息,  /  休息,吃飯)

那邊至少有  6排桌子;  /  兩張椅子連成一排,至少  13張桌子,

一個年輕人   還咬著牙齒  頰車的地方,
好像要打架的樣子,

我不認識他們,

他們卻故意跑來擠,  /  攪擾,
製造事端,

可能是假陌生人,

願他們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若跟  陳玟靜  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_______
(2年前發生的事,)
2013,8,7   週三

我下班,停好機車,
也有一個人   故意   在我旁邊用力咳喉嚨,

那個人穿黑色衣服,這應該是故意製造的事端,

應該是假陌生人,
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若跟  陳玟靜  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