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

週六晚上在寧夏夜市吃飯,又有一個年輕人在旁邊咳喉嚨,

2015,11,7   週六

發生時間 :  (23:10)

我叫了2個雞肉飯,1個炒青菜,

吃快完,
1個年輕人 跑來旁邊,  /  隔壁,
本來以為他是日本人,
但聽他講話,應該是台灣人,

他開始 頻繁咳喉嚨,
雖然聲音不大,
但就是一種雜音,

我又叫了一個   豬腦湯,
他繼續    頻繁咳喉嚨,

我只好   喊店員,先來點盤子,算錢,
因為我要   端豬腦湯   換位子,

換到另一排位子後,
那邊   2排,   至少   10個人都沒什麼雜音;

應該是假陌生人,
故意   跟蹤, come  after ,攪擾,

______
晚上  (17:30)  吃濱江牛鬼牛排,
後面也有一個年輕人  在咳喉嚨,
(雖然他的位子背對我)

_______

願那個年輕人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  陳玟靜  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