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今天去教會,一個人在電梯內咳喉嚨,

2016,3,6  週日
(15:49)

中午參加第三堂主日崇拜,

一個男的,
以前看過,
可能是信友團契的人,
留長髮蓋過臉頰,

也來搭電梯,
在電梯內咳喉嚨,

他到四樓,
並沒有在副堂聚會,

應該也是   假陌生人,   /  come  after,
故意靠近,製造雜音,  /  攪擾,

故意當我的仇敵,
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若跟  陳玟靜  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求 神擊殺她全家,
願她全家下地獄,
阿們!

______
一個臉頰下方有疤痕的年輕人,
又跑來坐我旁邊,
翹腳,鞋底對著我,
(不論以前坐右邊,今天坐左邊)

故意當我的仇敵,

我只好鞋子脫下來,
放他旁邊,
鞋底也對著他,
(他就沒再翹腳,)

但是,
收奉獻時,
我把鞋子穿回來,

他又故態復萌,
很頑梗,
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_______
下午從全聯社回家,
等紅燈,

右後方也有人   大聲  咳喉嚨,

不知道是誰,  /  come  after,
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